下周技术前景展望:黄金惊现看涨逆转信号 或将迎来强劲修正反弹

下周技术前景展望:黄金惊现看涨逆转信号 或将迎来强劲修正反弹
2018年07月08日 01:27 FX168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国外财经网站FXStreet周五(7月6日)撰文就黄金的下周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

FXStreet指出,黄金日线和周线图上均出现了短期看涨逆转信号。

不过,主要趋势仍然看空,因此,修正性反弹可能会在100周移动均线1270美元附近失去动能。

周五美市盘中,金价交投于1255美元附近,周线上小幅上涨,本周早些时候金价曾达到1261美元高点和1238美元低点。

这意味着黄金在周线图上创造了一个旋转的底部图案。蜡烛图被广泛认为是市场上犹豫不决的表现。

然而,从自4月高位1365美元的抛售潮这一背景下来看,旋转底部暗示跌势枯竭,并使下周五的纽市收盘成为关键。

如下周五金价收于1261美元上方,看涨逆转将会得到证实。相反,如收于1238美元以下,则意味着从4月高位1365美元抛售潮的延续。

(黄金周线图,来源:FXStreet、FX168财经网)

话虽如此,日线图显示,下周金价更有可能收于1261美元上方。

周二的关键外包线逆转走高释放出强烈信号,表明短期内黄金已经触底。此外,短期移动平均线(5,10移动均线)已经摆脱了看跌倾向。

(黄金日线图,来源:FXStreet、FX168财经网)

因此,下周黄金看似势将升至1261美元上方,如下周五纽市收于这一水平上方,将确认看涨逆转。

不过,需要谨慎对待下周上涨至1270美元上方这一态势,因5周和10周均线持续走低,支撑空头。此外,5周移动均线自上方穿过100周均线,确认了看跌交叉。

展望下周,黄金或将强势攀升至1270美元,下周五或将收于1261美元上方,确认周线图上的看涨逆转信号。

下行方向,如跌破周二低位1238美元,恐将扼杀强劲修正反弹的可能性,使得风险转而偏向于跌向1200美元。

金价 逆转 信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