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TM:周五强劲的薪资增长可能导致黄金下跌

FXTM:周五强劲的薪资增长可能导致黄金下跌
2018年07月05日 02:22 FX168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XTM在周三(7月4日)发布的报告中称,由于美国独立日,黄金市场在安静的交易日中获得适度增长。在电子市场方面,8月黄金期货最后交易价格为1257.30美元/盎司,当日上涨0.31%; 然而,FXTM的研究分析师Lukman Otunuga警告投资者,市场还没有走出困境。

Lukman Otunuga 表示“虽然黄金在美元走软的情况下仍有进一步升值的空间,但从中长期看,前景依然看跌。今年,黄金仍有可能在美元进一步走强的前景中失去更多价值。周五美国就业报告将受到更多关注,这可能会在本周黄金交易结束时发挥关键作用。强劲的非农就业数据加上薪资增长加速的迹象可能会推动对美国利率上升的猜测,最终惩罚黄金。”

Otunuga补充说,从技术面来看,黄金需要突破1260美元以吸引更多买盘动能。

薪资 黄金交易 独立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