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宝银行:黄金情绪陷入谷底 反弹还得看他人脸色

盛宝银行:黄金情绪陷入谷底 反弹还得看他人脸色
2018年06月14日 19:25 FX168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虽然黄金近期止步不前,但是一位商品分析师表示市场在积蓄上行动能。

盛宝银行(Saxo Bank)商品策略主管Ole Hansen在报告中称,美国加息让黄金市场情绪陷入谷底,使得触底反弹的可能加大。

他还称,美元反弹显示出疲态,中美贸易担忧仍然在,通胀预期上升压制了美国真实收益率。

Hansen指出期货市场黄金投机净多头跌至近两年低位,而黄金上市交易基金持仓5月减少34吨。

这些都指向黄金接下去最有可能的方向是上行。

不过一切最终取决于美联储(FED)的动作,更加鹰派的立场会刺激美元和美债收益率进一步上扬。

Hansen补充道,关键点位保持不变,跌破1286会让更广的反弹趋势存疑,突破200日移动均线1308可能会吸引一波趋势买家。

校对:冷静

盛宝 谷底 反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