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息靴子即将落地!Economies:黄金日内最新技术分析

加息靴子即将落地!Economies:黄金日内最新技术分析
2018年06月13日 11:19 FX168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6月13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在隔夜大跌后继续低位徘徊,目前交投在1295水平附近。市场等待今晚的美联储决议。

外界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在今晚会议上进行今年来的第二次升息。

在美国经济稳定扩张后,市场焦点放在美联储会否暗示2018年将四度紧缩政策,今年稍早时暗示为三次。

针对黄金的日内表现,资讯网站Economies.com撰文如下:

金价格在看空的旗形支撑附近波动,我们等待金价跌破该位来获得消极动向,这将支持看空趋势延续的几率。

值得注意的是,下行首个支撑看向1285.90美元,跌破该位则延续跌势至1267.00美元。

此外,50指数移动均线形成负面压力支持上述跌势,除非明显突破1301.20水平,否则将继续保持活跃。

日内来看,预期金价将交投在支撑位1275及阻力位1310之间。

本交易日预期趋势是看空。

(黄金4小时图 来源:Economies.com、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6月13日11:08,现货黄金报1295.34美元/盎司。

校对:醉清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