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头恐不止于1300!金价上行测试或测试重要阻力位

多头恐不止于1300!金价上行测试或测试重要阻力位
2018年05月24日 21:49 FX168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欧市盘中,现货黄金持续上扬,最高升至1299.73美元/盎司,逼近1300关口。美元指数持续走低,最低下挫至93.65。

消息面来看,隔夜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巩固了6月加息的预期,但是却没有给美元带来提振!分析人士指出,美元恐怕受累于两大因素:技术面,以及特朗普或加征汽车关税!

美联储隔夜公布的会议纪要显示,官员们对下次加息很快到来持较为一致的意见。不过他们也表示,目前的政策立场依然宽松,以支持强劲的劳动力市场状况和通胀水平持续向2%回升。

总体上,这次会议纪要强化了该次会议释放的6月份加息预期。基于联邦基金利率期货市场数据,6月份加息几率由纪要公布前的70%升至目前的84%。

尽管加息预期增强,不过美元并没有做出明显走强反应,近期的大涨可能已经对6月份加息前景进行了定价。

技术面:美元指数昨日最高触及94.19,但是最终没有对关键阻力区域94.00-94.13形成有效突破。指数日内目前回调走弱,现持稳布林带中轨93.75,短线不排除进一步回调的可能性。

特朗普或加征汽车进口关税:已指示商务部长考虑对进口汽车、卡车及零部件启动232国家安全调查。华尔街日报,称特朗普政府正考虑对进口汽车实施关税,税率可能高达25%。

分析人士指出,除了定价美联储6月加息前景之外,美元下跌还在于技术面的阻力,以及特朗普又“出手”,令全球贸易局势升温!

关于黄金:分析人士指出,黄金上行测试1300,突破或将上行测试关键阻力1308。黄金近日表现异常坚挺,美元强它回调温和,美元稍有回调它反弹激烈。

技术面来看,日图显示,黄金经过连续振荡整理,日内突破阻力1295,目前开始测试1300关口,若突破可能进一步走强,往上或将测试关键阻力1308。

不过,如果不能突破1308,黄金将继续面临回落测试上行趋势线的风险。

校对:JOE

金价 测试 阻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