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nomies:黄金逼近下一目标支撑 日内看空

Economies:黄金逼近下一目标支撑 日内看空
2018年05月16日 16:47 FX168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5月16日)欧市早盘,美元回吐盘初涨幅转而下行,黄金则趁机反弹,目前交投在1290上方。

针对金价的日内表现,资讯网站Economies.com撰文如下:

上日金价已经确认跌破1301.20水平,日线收于该位下方,接近下一目标水平1285.90水平,该位是1236.41至1365.97升势的61.8%斐波那契回调水平,跌破该位则意味着金价可能会触及1267水平。

整体而言,我们预计,除非金价成功重返1301.20水平,并保持在其上方,否则黄金负面压力将会持续,将占据主导日内和短期走势。目前50指数移动均线支持黄金下行。

值得注意的是,金价若突破上述水平,则有望开始尝试反弹,目标指向1316.48以及1335.40水平。

预期日内交投将位于支撑位1280.00以及阻力位1305.00之间。

日内预期趋势:看空。

(现货黄金4小时图 来源:Economies.com、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5月15日15:46,现货黄金报1295.89美元/盎司。

校对:冷静

金价 现货黄金 斐波那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