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日内交易分析:金价仍处于盘整状态 保持中立

黄金日内交易分析:金价仍处于盘整状态 保持中立
2018年05月10日 01:46 FX168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资讯网站Economies.com在周三(5月9日)发布的报告中称,金价早盘在接近关键支撑位1301.20美元/盎司时显示了一定的下跌迹象,只要金价在上述支撑位和目前的1316.48美元/盎司阻力位之间盘整,我们仍将保持短期内盘整的预期不变,除非金价成功跨越上述价位测试出清晰的目标。

预计今日交易区间介于1300.00的支撑位和1325.00的阻力位之间。

预计今日走势:盘整

(现货黄金日线技术图 来源:Economies.com FX168财经网)

校对:浚滨

金价 支撑位 阻力位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