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炼厂通过上海黄金交易所严苛认证

澳大利亚炼厂通过上海黄金交易所严苛认证
2018年05月09日 21:41 FX168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澳大利亚独立公司ABC Refinery近来获得了上海黄金交易所的认证。

ABC Refinery是一家黄金炼厂,是澳大利亚贵金属集团Pallion的一个部门。

这意味着ABC Refinery现在是同时拥有伦敦金银协会(LBMA)和上海黄金交易所认证的七家国际企业之一。

ABC Refinery管理总监Phillip Cochineas称,把澳大利亚黄金带入全球最大实体市场是公司战略关键的一步。

他补充道,这也是中国和澳大利亚双边贸易的证明。

为了获得上海认证,ABC Refinery必须证明其技术的卓越。众所周知,上海黄金交易所对黄金纯度很严格,含金量要求达到99.99%。

校对:冷静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