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总统对与朝鲜达成原则性协议持乐观态度 金价波动

韩总统对与朝鲜达成原则性协议持乐观态度 金价波动
2018年04月19日 14:04 新浪投资综合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来源:黄金头条

  据最新消息称,韩国总统文在寅称朝韩两方在去核化上的界定并不存在分歧,朝鲜方面也不寻求美军从韩国撤军,与朝鲜达成原则性协议并不困难。

  现货金小幅波动,交投于1350美元/盎司附近。

  此前据《华尔街日报》消息称,韩国将会推动朝韩双方签订一个更为持久的和平协定,以取代目前的《朝鲜停战协定》。新协定可能也会有中国和美国的参与。

  《华尔街日报》认为,这一举动可能会结束朝鲜发展核武器而带来的僵持局面。

  美国seeking alpha专栏作家Albert Goldson表示,之前美朝双方的高级别对话都会给市场带来巨大的波动性。正在积累的市场不确定性和波动性代表着这是一个投资传统避险资产,如黄金、美国短期国债的好时机。

责任编辑:何凯玲

朝鲜 金价 韩国总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