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国际集团:黄金突破看一关键点位 白银空头随时会大逃亡

荷兰国际集团:黄金突破看一关键点位 白银空头随时会大逃亡
2018年04月17日 21:49 FX168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荷兰国际集团(ING)周一(4月16日)撰文称,股市下挫和地缘政治未能对黄金形成太大提振。

美联储(FED)鹰派会议纪要让黄金上周挑战1360关口失败,不过更多的通胀迹象可能形成利好。

贵金属市场可能没有完全消化今年的通胀,虽然通胀加速会造成更激进的加息,但是美元的持续低迷和股市波动可能助黄金突破。

1350是黄金最大的阻力,不过突破成功能够大大加强对资金的吸引力。

上周核心通胀录得2.1%,10年美债损益平衡点反弹至2.14%高位。

考虑到弱势美元、房屋和医药成本上涨以及薪资增长,预期通胀会在夏季接近3%。

在通胀公布后,黄金触及1365,随后则被美联储会议纪要打压下去。

根据商品期货贸易委员会(CFTC)数据,截至4月10日当周,投机净多头数量几乎未变。

相较之下,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持仓则在4月前两周增加逾100万盎司。

金银比本月平均为81,为2016年以来最高水平。

(金银比 来源荷兰国际集团)

白银上市交易基金持仓本月大涨82万盎司,显示过高的金银比让投资者觉得有利可图。

同时白银投机净空头维持在高位,使得市场在空头回补的情况下非常脆弱。

校对:冷静

白银 通胀 金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