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明证券:金价下半年料将重返1350美元之上!

道明证券:金价下半年料将重返1350美元之上!
2018年03月13日 14:11 环球外汇网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环球外汇3月13日讯--周二(3月13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价格小幅走弱,最新交投于1320美元附近。下周美联储即将召开年内首次季度性议息会议。对此,道明证券商品市场战略分析师Bart Melek表示,黄金可能会在本月晚些时候FOMC会议之前测试1300美元的水平,然后在今年晚些时候回升至1350美元。

他指出,目前市场的焦点将集中在美联储及其加息进程上。Melek认为,“考虑到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此前对美国经济的看涨观点,市场对2018年四次加息预期高涨,因而如果下周的美联储利率点阵图出现上移,我们将不会感到惊讶,届时黄金或转而下测近期交投区间的低点。”

不过,他同时表示,由于特朗普的贸易保护主义言论会长期支持黄金,这种疲软只会是暂时的。此外,通胀上升速度低于预期也可能会支撑黄金价格。

Melek表示,“基金经理们一直不愿减少对黄金的敞口,而美联储采取‘缓慢’加息的做法,很可能会促使黄金在今年下半年重返1350美元/盎司上方。”

编辑:潇湘

金价 道明 美联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