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今年春天要出现重大低点?先看清下面这几张图

黄金今年春天要出现重大低点?先看清下面这几张图
2018年03月01日 10:03 新浪投资综合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自2015年下半年以来,黄金一直处于上行趋势。随着这种趋势仍然继续,贵金属分析机构Viking Analytics预计未来会出现更高的高点和更高的低点。然而,目前从不同的预测工具和图表来看,黄金可能在春季末的时候出现一个重要的低点。 

  黄金期货价格

  近期期货价格被修正到与OPEX磁铁价格相平衡的水平。尽管如此,5月份到期期权的Delta和gamma值(衡量期权风险指标)暗示,黄金价格可能在此之前走低。 

  周线图

  尽管黄金未能守住上行动能,并且似乎已经准备回撤至50周和100周均线这样的重要支撑位,但从周线上来看,黄金依然处于上行趋势。

  因此,Viking Analytics认为,从中期角度来看,投资者可以在金价处于1280美元附近的时候增加黄金敞口。

  日线图

  日线图上显示,黄金继续保持上行趋势,在50日均线附近获得支撑。同时,投资者也可以看到,黄金曾在两次回撤至200日均线下方后迅速反弹。 

  时间和美联储加息周期

  图表中显示出在美联储加息之际,黄金的表现如何。可以看出,黄金很可能在5月末或6月初的时候出现下跌。

  实际利率vs黄金

  最后,Viking Analytics指出,它希望在建立多仓之前,看到金价和实际利率走势更加同步。然而,当前金价和5年实际利率走势之间差异较大。

  来源:黄金头条

责任编辑:罗思杨

黄金 期权 低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任泽平 任泽平 经济发展还有五方面亟待突破推动高质量发展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确定发展思路、制定经济政策、实施宏观调控的根本要求。
  • 李迅雷网购一定能促进消费增长吗?
  • 彭文生我们处在一个过度杠杆的阶段
  • 钟伟房地产税并不能解决房价问题
  • 黄志龙2018年房地产投资潜力有多大
  • 老艾有望企稳反弹.留意二八转换
  •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