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nomies:黄金短期承压 趋势信号未现

Economies:黄金短期承压 趋势信号未现
2018年02月28日 15:01 FX168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2月28日)现货黄金欧市盘初陷入窄幅震荡,低位徘徊于1320下方,隔夜美联储新任主席鲍威尔鹰派言论重挫黄金。

  针对金价的日内表现,资讯网站Economies.com撰文如下:

  金价上日面临强劲负面压力,最终收于1318.30美元/盎司水平,值得注意的是,金价在1316.48水平找到支撑,主要受慢步随机指标看涨影响。另一方面,50指数移动均线构成负面压力,这可能推动金价跌破上述支撑,短期或延续回调看空波浪。

  因此,我们需要得到关于下一趋势的明显信号出现,即是跌破1316.48支撑还是上破阻力位1321.50水平。值得注意的是,跌破上述支撑可能推动金价看向下一目标位1301.20水平,突破上述阻力位则可能重新反弹至下一目标位1335.40水平。

  预期日内交投将位于支撑位1300.00以及阻力位1355.00之间。

  日内预期趋势:取决于上述水平表现。

  (现货黄金4小时图 来源:Economies.com、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2月27日14:57,现货黄金报1318.30美元/盎司。

 

责任编辑:罗思杨

金价 现货黄金 黄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张明 张明 焦虑的时代也不应做佛系青年在你没有尽全力拼搏足够长的时间之前,你是没有资格去指责这个社会与时代的。
  • 王禁长安为何在国有车企中卖得好
  • 刘瑞明房地产泡沫带来严重社会危机
  • 盘和林区域产业结构转换须突出技术
  • 张明焦虑时代也要避免做佛系青年
  • 任泽平中国经济还有五方面亟待突破
  •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