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跌幅远大于黄金 金价这一次要被打回原型?

白银跌幅远大于黄金 金价这一次要被打回原型?
2018年02月08日 09:02 新浪综合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黄金连跌两日,周三美盘最低下探至1311.98美元,创1月8日以来最低。美国股市动荡逐渐归于平息,市场目前焦点转向3月联储加息预期。从美债、原油、金银比价关系看,黄金可能进入利率决议公布前调整期。

  图1: 周二标普500指数上攻回落,显示市场对美股依然信心脆弱。金价并没有在美股回落时反弹,表明目前对冲美股风险不是支撑金价最关键因素。

  图2:美债收益率依然在强劲走高,加息依然是当前市场焦点。3月加息预期目前为78%,并没有突破80%临界点。这可能意味着黄金后市依然将大幅波动。

  图3: SPDR GLD黄金基金走势目前与金价高度重合,持仓数据看过去两日出现大幅减持。这表明有资金在抛售。

  图4: 美国原油价格连续两日大跌,大宗商品上涨潮暂时停滞,不利金价。

  图5: 白银跌幅远大于黄金,金银比持续高于80,意味着贵金属整体动能不足。

  来源:黄金头条

责任编辑:罗思杨

黄金 白银 美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