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从股市流向商品!黄金白银将开启大牛市

资金从股市流向商品!黄金白银将开启大牛市
2018年01月30日 16:01 新浪综合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近几周,全球股市都在持续上涨刷新历史高点,就连一向表现疲弱的A股市场也出人意料的大幅走高刷新多年来的高点。然而,作为全球最大的金融市场,美股这两日的表现却非常低迷,这种异常向市场释放了危险的信号。

  在1973年,1990年和2008年,石油为首等商品进入超买区间,当时股市相对估值较低,投资者出售商品转而买入股票。如果历史重演(通常是这样),我们即将目睹股市资金大量转向商品。这种趋势可能包括石油,虽然它已经处于牛市中,但由于亚洲的需求继续提升可能仍将推高价格。此外,金属行业包括黄金,铜,锂,钒,锌和钴等,以及那些开采和生产这些商品的公司将会持续走高。

  此外,美股没有回调的持续攀高也给这一轮的牛市带来了阴霾。

  来源:黄金头条

责任编辑:罗思杨

黄金 白银 商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