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原因揭秘金价下跌走势!斐波那契预测后期关键位

三大原因揭秘金价下跌走势!斐波那契预测后期关键位
2018年01月30日 17:12 FX168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01月30日)欧市盘中,国际金价延续此前跌势,一路下行,截至发稿,盘内最低触及1334.30,刷新1月24日来低点位置。

  分析原因,其一,自上周达沃斯论坛结束之后,美元指数从上周四触及的三年来低点位置88.48水平表现反弹,截至发稿最高触及89.62.

  其二,伴随为期两天的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今天晚些时间拉开序幕,市场预计本次美联储货币声明不做加息,但交易人士关注美联储方面对美国经济和通胀走势的看法,以此从中找寻后期货币政策调整上的信号。

  据路透报道,瑞银机构分析师表示,自上次美联储议息会议来,黄金走势似乎与美联储议息脱离了负相关的联系,但本周的美联储会议和就业报告情况对金价仍然是负相关走势的联系。

  其三,周一时段,由于欧洲央行方面表示央行或在欧洲经济转好时逐渐退出量化宽松,美国债收益率同步升至3年来峰值,一并支撑美元指数反弹走势,同时激发黄金多头平仓的情形。金价延续跌势。

  由此,近两日的黄金走势也备受关注。

  技术面看,小时图,动能指标MACD显示,快线目前处于慢线下方,但有自下而上穿破或粘合的可能出现;RSI指标虽在积极区域,但方向向上,与这一小时金价表现反弹相吻合。

  当前交易区间1323.70-1366.07内,价格正不断下测1333.89(23.6%回调位),一旦价格跌破该位置,则后期或加速跌向交易区底部1323.70位置,如果价格跌破该目标位,则下行趋势可明确。

  若价格反弹上行,当前阻力位位于1340.00(38.2%回调位),一旦上攻破位并升破1346.00(60SMA),则价格后期或继续上攻1350(61.8%回调位)。

  (现货黄金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17:06,现货黄金报1338.54美元/盎司

  校对:冷静

责任编辑:罗思杨

现货黄金 美联储 黄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