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正面临中期最重要考验 若突破1355牛市或将继续!

黄金正面临中期最重要考验 若突破1355牛市或将继续!
2018年01月22日 11:04 新浪综合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美国政府关门再次推升了市场避险,黄金连涨两日,站上1330美元一线,冲击1340美元关口。

  分析师Clif Droke认为,黄金价格正在接近一个重要的基准水平,即2017年9月8日高点1355美元。黄金对关键水平的测试结果将提供一个有用的信号,即从12月份开始的上涨趋势是否有足够的动力在短期内持续。

  每当金价触及之前的高点时,那些在高点买入且在金价下跌时按兵不动的交易员就会忍不住想要抛售。这是因为在经历了一次可怕的下跌之后,投资者倾向于在大致盈亏平衡时就卖出,而不是想获得盈利。

  而即将面临的1355美元水平测试是对黄金这波反弹力度的重要考验。

  这对黄金上行趋势是否延续十分重要,如果剩余的多头态度不是非常坚定,那么黄金这波反弹将会受阻。伴随着多头和空头“搏斗”,金价可能在一段时间内交投于一定区间内。

  但是,如果黄金突破去年9月高点1355美元水平,则中期牛市可能持续下去,金价也将继续上涨。

  基于贵金属市场的内在动能因素,黄金测试去年9月高点对多头来说是一次巨大的成功。

  回顾短期前景,iShares Gold Trust ETF (IAU)仍然保持在15日均线上方,这证实黄金市场的短期趋势仍然由买家控制。Clif Droke认为,目前的止损点应该上升至仅低于12.70美元(15日均线)的水平。

  若IAU突破13.00美元则将会告诉投资者,黄金ETF中期(三个月以上)走势依然有利。

  来源:黄金头条

责任编辑:罗思杨

金价 黄金 贵金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