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继续失血状态 黄金正酝酿大行情

美元继续失血状态 黄金正酝酿大行情
2018年01月19日 11:00 金投网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国际现货黄金在多方利好支援下,目前金价暂时维持在1330美元/盎司关口附近。日内周线收官黄金行情又如何?早间金价稳定走势,预计日内波幅不大。

随“美政府关门”事件,“通俄门”事件的持续发酵,使全球投资机构,银行纷纷表示对美元未来担忧;此外,税改虽然冲破“玄关”,但是实施难度还是很大,并且离预期目标还有一段距离;特朗普和美政府的不稳定,是美元遭到炮手的主要原因,而目前,这一现象还在持续的发酵。

所以,即便美联储“鹰风阵阵”,但是难以力缆狂澜,一改美元的颓势;目前美元指数在90大关得到支撑,但是并无明显的企稳信号,预计美元指数还会维系在低位进行整理。

本周基本面匮乏,并无明显的重大消息。加上今天周K收官,盘面回归技术盘为主。稍微有点影响力的消息就是美盘时间段,美联储票委在21:45,02:00和02:30的讲话。预计是利多美元,利空黄金,但是力度如何看市场反应,预计波动有限。

日K中,随机指标顶背离;RSI指标超买区间顶背离;MACD动能柱收敛;K线组合上,倒锤子K后面紧跟大阴,大阴之后跟阴K十字,整体偏空运行;多头承压信号明显。MA60多空分水岭均线支撑位置1328附近,日内再度跌破1328,今天金价承压下行风险加大。

4H图中,随机指标超卖区间运行,但是黄金的价格抗跌;顶点支撑1325附近;RSI指标临近超卖区间,黄金价格无明显回落;下跌动能依旧是上升动能的一半;下跌动能不足;趋势通道压制位置1332附近。因此,日内短线偏反弹向上修正;波段继续维系空头思路。

周K中,随机指标第一次粘合,这很重要,如果周K随机指标二度回踩或者金叉,那么必破13454的高点;RSI高位运行;MACD动能还未出现明显的衰减信号;本周目前是阴K,收回上周一半涨幅,目前呈现看跌吞没信号;BOLL压制在位置1344一线。

其他细节方面,前期的3浪下跌和5浪上涨目前都已经走完,就看本轮行情的下跌是否成立,如果成立,也就是跌破1325,那么调整可以宣告彻底成型,否则,还会在高位运行。

金投网黄金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10:26,今日黄金现货价格报1330.55美元/盎司。

温馨提示:具体操作请关注金投网专家解盘直播室,市场瞬息万变,投资需谨慎,操作策略仅供参考。

美元指数 金价 国际现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管清友 管清友 茅台价格会超过比特币吗?挣钱最快的时代过去了,金融回归实体的时代回来了。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