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1月04日14:42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永丰金融集团周四(1月4日)表示,美联储12月会议记录显示,如果通胀因为减税而加速回升,可能要加快加息的步伐。如此一来,今年升息的节奏可能比原本预期的要快,这样的消息给美元带来动力,随着它从三个月低点反弹,非美货币做出回调,金价同样受压。

  该行指出,现货金在12月下旬开启连升,动能相当强劲,并延续到周三早盘,金价一度高见1321.6美元,但很快回吐升幅,低见1307.3美元,最终收在1312.9美元;周四早盘进一步下探,跌破5天线,获利盘压力加强;随着美元的反弹,恐怕金价短线还要有更多调整,回到1300美元以下。

  另一方面,白银在站上17美元之后,周三跟随黄金冲高回落,周四早盘也继续下行,中断升势;至于铂金连涨七日累升4.4%,周四早盘明显调整,回到920至960美元区间;钯金在1月2日创新高后,周三晚下跌0.37%至1083.35美元,周四早盘下跌至1080美元下方,好在上行趋势没有改变。

责任编辑:罗思杨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