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06日12:38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六福金融周三(12月6日)表示,市场对美国税改法案的前景持乐观态度,提振美元走势,黄金再度承压,COMEX 2月黄金期货下跌1%,周二(12月5日)每盎司收报1264.9美元。

该行指出,自上周末参议院顺利通过税改计划之后,市场对于税改的预期有明显好转。共和党旨在于圣诞节前向白宫提交一份最终的税改法案,因此众议院和参议院正在努力协调该计划的两个不同版本,总统特朗普已经迫不及待地为自己的政策站台,表示税改会议将进展顺利;尽管市场对于参议院通过议案的大部分热情已经消散,但空头依然把金价压低至8月以来的低位,因为从目前的状况来看,税改议案有机会较原先市场预期的更早通过,这些措举将提振美国经济成长,使得美联储加息的可能性增强,对黄金不利。

该行认为,目前金价已经来到了关键位置,2月黄金期货价格已经跌破了10月份低点,但现货金价格暂时仍获得支持;虽然市场还在等待本周税改的新进展,但短线无疑是空头主导了市况。日线MACD死叉扩大,RSI震荡走低至40,同时保利加通道宽度增加,下轨可能加速下移。技术面弱势的情况之下,金价随时存在破位风险,建议投资者博反弹需要更加谨慎。

校对:巴飞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