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11月22日讯--海外分析师Chris Kimble在本月初,曾用六张趋势线图表分析称,多类贵金属市场关键指标正同时跌向趋势线支撑,环球外汇对此也曾做过引用报道。而如今,大半个月的时间过去了,这些趋势线支撑的命运如何了呢?我们不妨来看一下最新的变化!

对于不少黄金投资者而言,如果你在过去几周只是单独盯着金价的变化,你可能会略有些无聊地“打瞌睡”,因为金价始终沿着200日均线稳步向上,几乎没有太多的大起大落。这一现象也反映在了Chris Kimble给出的最新图表中。

如下图所示,在本月初,金价、金矿股ETF、金矿小盘股ETF、金矿ETF比值、黄金美元比和钢价的周线级别几乎处于同样的境地之中——下测前期的上升趋势线。

而如今当大半个月的时间过去之后,目前有三类资产价格或比例依然并未明显跌破趋势线支撑,它们分别是金价、金矿股ETF和金矿ETF比值。

不过,贵金属多头们显然并不值得为此欢呼雀跃。因为另外三类价格或比例已经跌破了趋势线支撑。其中,金矿小盘股ETF和黄金美元比无疑尤为令多头们感到揪心。前者往往在贵金属领域更加具有走势前瞻性,而后者在破位之后虽然一度反弹回踩,但目前仍处在趋势线下方。

Chris Kimble在月初的研究报告中就指出过,由于长期趋势依旧向下,上述趋势线支撑是否能最终守住,将对贵金属市场意义重大。贵金属目前在关键支撑线附近的表现将会传递重要的长短期讯息,因交易员正在为短期更大走势布仓。

编辑:潇湘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