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2日11:10 金投网

金投网10月12日讯,国际现货黄金周四(10月12日)早盘金价阳线开盘,目前金价维持在1290一线之上波动,白线金价或借力冲高至1300一线。

凌晨2点的美联储纪要虽然释放后市还有加息的动能,但是分歧较大,一个是通货膨胀没有达到预期位置,另外市场经济参数在近期表现并不理想,不管是就业状况还是缩表的效果短期都不会有较大的改观。金价在凌晨以探底回升运行。

那么对于近期非农对行情的刺激以及美联储纪要对金价的影响,我们可以看到都是以探底回升继续拉升的状态运行,所以,今天的黄金需要逢低进多继续看反弹。

另外,从形态上看非农刺激后金价拉升,随后延续性走高,那么昨晚虽然有回撤,但是力度不大,空间不够,在能量的转换上没有进一步释放空头动能,价格在凌晨的反抽突破了昨日高点1291-92一线,同时没有太多的空间力度,反而多头显得较为强盛。同时价格在拉升继续测试昨日高点1294一线,突破的动能会加大。

日线来看,凌晨探底回升,最终维持小阳收尾,目前日线处于四连阳反弹,进一步巩固了1260一线的反弹势头,虽然本轮反弹还在1357一线回撤的黄金分割38.2%一线压力位压制下,但是日线的连阳也说明了短线依旧具备反抽动能。

今日来看,大趋势上当前黄金价格还在1357一线下跌来的的反弹中,不是极强,因此反弹关键压力出还是有理由继续去博空,今日金价重点关注1297一线压力。而短线上由于周初以来不断反弹,小周期已经走的较为强势,凌晨探底回升,强势收盘,那么今日白盘大概率会延续反弹走势。短线支撑上,小时线最后一根大阳线低点1289一线是当前关键支撑,白盘回撤触及可以先多,而若白盘直接拉伸反弹,则需要注意冲高回落风险。

金投网黄金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09:27,今日黄金现货价格报1292.65美元/盎司。关注手机金投黄金(http://m.cngold.org/),金银行情动态随时看。

温馨提示:具体操作请关注金投网专家解盘直播室,市场瞬息万变,投资需谨慎,操作策略仅供参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