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1日10:35 金投网

金投网10月11日讯,美联储将公布9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今日白盘金价早间冲高回落走势,目前金价在1289一线企稳波动。

北京时间周四(10月12日)凌晨2点,美联储将公布9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虽然从之前的美联储货币政策声明以及美联主席耶伦的讲话来看,美联储年底再度加息为大概率事件。但美联储委员对于一些潜在风险的担忧及讨论依然值得关注。

同时,美联储内部对于加息路径的一致性是否与市场所预期的相符也值得观察。近期美元反弹走势已经一定程度上将年底加息的预期消化,美元能否进一步走强,或许将着眼于美联储中期的货币政策而定。

小时图来看,黄金昨日探顶1294美元/盎司,连续2个小时都没突破1295美元,小时图连续6个小时的跌势再次回踩BOLL中轨的位置,亚盘时段暂时支撑BOLL中轨,MA5与MA10均线拐头上扬的迹象,黄金整体的趋势依然看涨,小时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衰竭不足,RSI指标企稳走平运行趋势,Stoch指标交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

4小时图来看,昨日国际现货黄金整体趋势是慢涨上扬,黄金的价格企稳MA10均线再次向上发散运行趋势,上方关注1295美元,MA5与MA10均线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4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衰竭不足,RSI指标企稳走平运行趋势徘徊数值60附近,Stoch指标交叉向下发散运行趋势,日图黄金连续三日的涨势触及MA21均线,今日黄金价格日内关注区间1298-1287高沽低渣操作。

金投网黄金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09:31,今日黄金现货价格报1289.95美元/盎司。关注手机金投黄金(http://m.cngold.org/),金银行情动态随时看。

温馨提示:具体操作请关注金投网专家解盘直播室,市场瞬息万变,投资需谨慎,操作策略仅供参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