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20日10:05 金投网

金投网9月20日讯,本周重磅消息——美联储利率决议即将来临,在黄金多空难分高低的局势下,这一消息或助其分出胜负。日内金价先看区间调整,短线在1310一线附近波动。

财经日历播报,本周金融市场的重磅消息在于本周四凌晨2:00的美联储议息会议,有市场人士甚至将此称为美联储“年度最重要会议”。本周美联储会议将有许多看点:决定是否加息、可能宣布开始缩减资产负债表、对经济增长预估的更新、最新的点阵图以及美联储主席耶伦的新闻记者会。

目前外界普遍预计,本次会议将维持利率不变,同时料宣布缩表启动时间。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的2020年点阵图是周三要关注的大事。点阵图的变化可能是美联储9月19日至20日会议最受关注的因素。相比7月份,声明预计只会小幅调整;FOMC预计也将宣布启动资产负债表正常化进程。

伙计现货黄金自上周一低开以来,黄金价格一直是震荡回落的走势,上方反弹的压制点位在1334这里,周五尾盘继续回落,早间开盘又继续低开,跌破上周的1320低点,亚盘小幅反弹后开启震荡下跌趋势,欧盘上市依然保持空头下跌,而欧盘下探多次受阻于1310一线支撑,再多次试探没能下破后,美盘上市借助十年期美债上涨超过预期,提振美指上涨,同时打压金价,金价1310失守一度跌至1305一线,千三关口的目标只是一步之遥,随着避险情绪的减退,金价从原先的多头逐步转变成空头趋势,目前来说黄金由多头转为空头的趋势还为时尚早,对比前期的涨幅现有的空头只能算是一笔深度回调。

黄金的价格今日开盘以来,目前就5个点左右的波动,白盘基本上维持在1309-1306小区间整理,直到现在的美盘时段也没能打破整理区间,一反之前亚盘整理,欧盘走方向,美盘走延续的常态,看好行情出现反弹,下方直接跌破千三的可能性还是不大,所以晚间尽量避免追空单,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

金投网黄金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09:26,今日黄金现货价格报1310.00美元/盎司。关注手机金投黄金(http://m.cngold.org/),金银行情动态随时看。

温馨提示:具体操作请关注金投网专家解盘直播室,市场瞬息万变,投资需谨慎,操作策略仅供参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