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14日14:38 新浪综合

  来源:第一黄金网

  截至发稿,纸黄金价格最新报278.16元/克,上涨0.002元,涨幅为0.01%。昨日晚间纸黄金价格加速下滑,这主要受到美国税改进展乐观的影响,今日开盘后继续下探,今日金价下滑概率大,若跌幅扩大料能触及277一线。

纸黄金日线图纸黄金日线图

  特朗普税改有乐观进展

  今日凌晨美国众议院议长瑞安确认9月25日为税改纲要公布日。同时特朗普团队其他成员也纷纷表示,税改一定会在今年之内通过,提振美国经济。

  特朗普税改最核心改革是将35%的企业税降至15%,减少企业成本,从而提高企业质量,从根本上提高美国企业竞争力,促进美国经济发展。特朗普美东时间13日也发推表示,国会将很快开始对“史上最大力度减税方案”进行审批投票。

  从目前国会的态度来看,支持率较高,特朗普税改可能不会重走医改的命运。特朗普税改实施首先会重振美国经济发展,从而导致美元资金大量流入,打压以美元计价的纸黄金价格。

  今日金价具体关注:

  晚间19:00,英国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目前市场认为英银料按兵不动但言辞料偏鹰派,英国通胀与国内经济走向存在矛盾,英国还处于脱欧谈判的背景下,黄金走势都会受到间接影响。此外,晚间8点30分还将公布美国8月CPI数据,如果数据好于预期,那将增加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预期,美元顺势上升,纸黄金将转而下行。如果通胀数据不及预期,那么美元指数将下滑,纸黄金有望重回280上方。

责任编辑:戴明 SF006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