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14日10:14 金投网

金投网9月14日讯,昨日晚间数据太多,整体偏向利多美元,打压黄金,金价目前受挫跌至1320一线以下,白盘恐迎大阴线布局。

消息方面:美国白宫预算管理办公室主任Mick Mulvaney稍早对福克斯公司表示称,税收计划披露的目标日期是9月25日,提振美元反弹,金银受挫。

黄金价格周三盘整之后进一步走低,亚欧盘长时间围绕1329-1334之间窄幅整理,一直过渡拖到美盘开盘后。随着美元回温,金银短暂跳水,刷新1320.80低位,周初看空的目标位,经过三个交易日才抵达。过程反复,节奏缓慢,日图收低。

日图中阴破位下行,长时间整理之后收在10日线下方运行,配合第三个交易日转阳后,第四个交易日未能连阳,止跌不成立。同时破位阳线底点形成中继调整格局,进一步可下看至1311-1300。今日黄金价格先看至1311附近,毕竟是首次调整行情,不是单边的下跌,需要一半时间整理带动指标向下。也就是边震荡边下跌的走法,慢性调整至支撑点寻求支撑,而5日线则是今日的压力点。昨日高点1334.50是空头临界点,反弹继续看空回落。

短线图:4小时探高回落破低,形成小c浪形调整,首个浪形得到缓解,反抽后1334.50成为b浪反弹高点,而进一步破低后则是第二个调整浪形空间,故空间上可看至千三附近。随着形态的转换可能会进一步加深,昨日洗盘相对严重,但始终未能收高。今日金价依托4小时10单位均线反抽确认继续做空,结合此前低点小有支撑跌破后转换成阻力,阻力在1325-1327一带,下方强支撑在1311-1305。

短线首次触及会小有反抽,操作上先行顺势看空至支撑位止盈。小时图昨晚尾盘反弹1325附近承压一直处于低位横盘,时间过渡长,今日弱势一点的话,亚盘可能就会刷新低点,留意极弱的走低。那么,1325就是强阻力压制点,积极一点亚盘就要把握好空点入场,不然容易踏空点位。

金投网黄金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09:55,今日黄金现货价格报1319.97美元/盎司。关注手机金投黄金(http://m.cngold.org/),金银行情动态随时看。

温馨提示:具体操作请关注金投网专家解盘直播室,市场瞬息万变,投资需谨慎,操作策略仅供参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