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12日14:19 新浪综合

  来源:第一黄金网

  在避险情绪的降温背景下,美元指数开启反攻模式。纸黄金价格也因此承压下行,目前跌幅在不断扩大,但是由于目前美国还在遭受飓风的影响,此前杜德利也曾发表看法,认为飓风严重危害美国经济,年内加息恐无望,这料将长时间提振金价上行。

纸黄金价格日线图纸黄金价格日线图

  截至发稿,纸黄金价格报价279.91元/克,跌1.03元,跌幅0.37%。纸黄金价格已经连续连续下跌,本周还将迎来美国CPI以及PPI等的重磅数据,从飓风灾害造成的影响来看,预计此次经济数据的公布结果也不如人意,拖累美元走低的同时支撑纸黄金价格上升,恐为纸黄金价格踩下刹车键。

  朝鲜遭到制裁

  今日早间时段,联合国安理会全票通过对朝鲜的裁决会议。联合国安理会决议禁止朝鲜纺织品出口,及液化天然气、凝析油、车用精炼汽油、原油进口。

  美国大使海利表示,美国不寻求挑起与朝鲜之间的战争。但愿意单独行动制止朝鲜核项目试验。同时海利还表示,联合国的制裁将造成朝鲜政府收入减少13亿美元。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表示,朝鲜应遵守联合国安理会决议,不再继续推进核导开发,半岛问题必须和平解决,军事解决没有出路,中方决不允许半岛生战生乱。同时耿爽还表示,坚决反对美国在韩国部署萨德反导系统。

  对此韩国驻联合国大使表示,呼吁减少对朝鲜施压。后续谨防“逼急的兔子会咬人”,一旦朝鲜继续制造事端,触发突发事件,那么避险情绪重燃,纸黄金价格将会再迎一波拉升。

  小编提醒,今年晚间重点关注18:00美国8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19:45美国至9月9日当周ICSC-高盛连锁店销售年率,20:55美国至9月9日当周红皮书商业零售销售月率,22:00美国7月JOLTs职位空缺(万人)。投资者需密切关注数据公布,料引爆纸黄金价格行情。

责任编辑:戴明 SF006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