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31日10:34 金投网

金投网8月31日讯,目前金价交投于1302一线附近,白盘金价下跌趋势明显,目前跌幅近6美元。短线黄金阴线行情或继续保持,金价先看1300大关支撑得住不。

基本面消息:随着美朝之间紧张局势引发的避险情绪有所消减,加上美国经济数据表现良好,美元周三(8月30日)进一步强劲反弹,逼近93关口,致使黄金从前一交易日的11个月高位回落。美国总统特朗普昨晚终于就朝鲜发射导弹一事发了推特,称“美国过去一直在和朝鲜对话,还向他们支付了25年勒索金,对话并不是解决问题的答案。”

另外,特朗普如期发表针对税收政策的演说,称美国GDP增速将能“明显”超过3%,并列举了减免中产阶级税负等税改原则,但除了公司税率降至15%,演说未透露更多税改细节。数据方面,隔夜公布的美国8月ADP就业人数新增23.7万人,增幅为3月以来最大,超过预期的增加18.5万人。

随后公布的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录得3%,增长速度为两年多以来最快,好于预期的2.7%。数据公布后,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美联储12月加息的概率从数据公布前的32%上升至37%,美元受到提振,对黄金形成压力。

黄金价格昨日收十字星一条,国际现货黄金开盘1309.10一线,收盘于1308.50附近,盘中最高触及1313.50,最低触及1304.90.整日行情以震荡为主,亚盘开盘后行情在前一日末收止跌信号后,亚盘时间迅速的拉升,那么我们也是在亚盘第一时间做进1308的多单,1313一线获利离场,亚盘末确认进入震荡行情,那么又在欧盘启动的时间点上打入1307的多单,并且同样是1312附近离场,美盘时间行情在数据出来后我们同样1307进多,但是美盘时间以震荡结束,那么目前等于1307还剩下一个多单,未止盈也未止损,日内预期仍将获利离场。

4小时级别,黄金的价格处于震荡趋势中,目前行情一直依托下方1305一线支撑运行,那么从K线上来看,当前黄金的走势动能逐渐衰减,多空双方同样处于势能衰退的阶段,自1325下跌以来,空头动能逐步的衰弱,多头同样持续的衰弱,整体上仍然是空头动能占优势。

从均线上来看,今天金价目前行情以震荡的形式紧守1300一线等待25MA的上升,那么很显然,日内迎来K线与25MA接触的机会较大,那么当行情冲高后第一次回落25MA,自然是以反弹为主,那么从均线上来看,当前的走势可以看到未来在25MA预期1300附近反弹的概率较大。

综合来看,4小时级别的黄金未来的走势整体偏继续回调,那么既然是在回调的行情中,那么保持昨日同样的操作思路,出手一定是果断精确的,基于这一点,预期将于黄金回调至25MA1300一线再出手做多一次。

金投网黄金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09:58,今日黄金现货价格报1302.75美元/盎司。关注手机金投黄金(http://m.cngold.org/),金银行情动态随时看。

温馨提示:具体操作请关注金投网专家解盘直播室,市场瞬息万变,投资需谨慎,操作策略仅供参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