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28日09:24 FX168

  伦敦黄金经纪商Pure Gold公司首席执行官Josh Saul在周五(8月25日)的CNBC采访中表示,不能否认黄金被视为避险资产;金属最近在市场上的不确定性加剧。现在是投资者持有实物黄金的时机。

  Josh Saul“实物黄金是由那些想要长期的保障和安全的人所青睐的。他们希望消除交易对手的风险。这实际上是不确定性驱动黄金的需求,而且这不一定是看起来好还是坏的事情,这是不可知和不可预测的。”

  近期,由于地缘政治不确定性的增加,黄金价格大涨。特克普政府对美国与北韩之间的紧张关系缺乏信心,有助于今年夏季将金属推高至多月高点。

  Josh Saul表示,他们的客户更喜欢物理黄金而非电子黄金,因为他们喜欢拥有没有网络攻击风险的有形资产。

  他说:“拥有实物黄金的好处在于你拥有财富的实体店。”他补充说,拥有实物黄金还有其他好处。他说:“购买实物黄金的人们也可以享受各种税收优惠,如果您购买电子黄金就没有。

责任编辑:张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