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11日10:24 金投网

参会报名:由新浪财经主办的银行业年度盛典“2017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暨第五届银行综合评选颁奖典礼”定于8月24日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举行,敬请期待。[报名入口]

金投网8月11日讯,黄金价格三大阳行情后,今日周线(8月11日)早盘延续高位1286一线附近波动,日内避险情绪仍在,金价有望继续冲高。

黄金消息面分析:

但周四出炉的PPI数据表现不佳,目前美元将反弹希望只能放在即将出炉的CPI数据上面。美国劳工部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月率下降0.1%,为2016年8月以来的最大降幅,逆转了6月上涨0.1%的趋势,也不及预期的上升0.1%。7月PPI年率上升1.9%,也逊于预期的上升2.2%。

受美国7月份生产者物价意外下跌和美债收益率走低拖累,美元周四走低。美元指数纽约尾盘下跌0.17%,报93.39。分析师金一刁指出,假如CPI数据出现反弹,可能为今年处于弱势的美元逆转走势提供信号。

周五金融市场投资者将迎来本周最为重磅的风险事件——美国CPI数据。市场将密切关注这一数据以决定美联储的下一步行动,预计数据表现将对美联储加息以及缩表预期产生重大影响,从而决定美元短期命运。分析师指出,由于CPI是眼下市场关注的焦点所在,且投资者为该数据已经等待了一周时间,数据出炉后市场可能会出现剧烈波动,投资者应予以防范。

黄金技术面分析:

小时线,现货黄金昨日继续延续强势表现,一点而也没有回旋的余地,整体而言,黄金的价格昨日也是一个强势的看涨,也仅仅是再攀亚盘的开盘一小波回撤,随即欧美盘更是接连性的刷新高点,而昨日的思路也是单边低多,从最终的高点1286一线的触高来说,日内多头也是完美收场。技术面上,金价也是沿着布林带上轨开口继续上行,MA5和MA10金叉力度也是持续多头排列,那么小时线的表现趋势上还是一个偏强势中。但是连续几日的破高上行,也让MACD附图指标的超买现象尤为严重,所以在全面看涨的时候,还是要注意调整的回落。

日线,现货黄金延续强势涨势,最终也是涨至收盘没有太大的回调,日内也是强势收大阳线,那么从趋势性来说,多头还是一个更加强势的表现,MA5和MA10的金叉力度也是进一步表现,MACD附图指标也是续上的多头表现能量柱增势明显,因此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来说,黄金依旧是一个强势的看涨形态,日内思路低多已成定局。

金投网黄金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10:08,今日黄金现货价格报1285.60美元/盎司。关注手机金投黄金(http://m.cngold.org/),金银行情动态随时看。

温馨提示:具体操作请关注金投网专家解盘直播室,市场瞬息万变,投资需谨慎,操作策略仅供参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