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02日10:14 金投网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金投网8月2日讯,目前金价在1267一线持续波动,局势稳定。黄金多头暂时受挫,美指站上93一线,短期来看,金价或继续走区间震荡。

近期美联储数据都表现的很平常,昨日晚间美国6月份核心物价指数,也并未给美元指数带来冲击,美元指数疲软的态势延续,而黄金昨日波动的幅度也较大,冲高后回落,最低到达1262.4一线,亚盘走势平平,欧盘开始走回落,晚盘探底1262一线后快速拉升,并且一举突破新高,最高触及1274受阻回落,盘中坚定1264-1265做多,晚盘到达1273获利,在行情结构与趋势未改变之前,保持分析思路不变,将利润追踪下去。

昨日黄金价格晚盘的快速回落,虽然短线回落力度较大,但是并没有跌破日线级别的上升趋势线,所以,结构并未走坏,昨日日线收高位十字星,开盘价1269.1,收盘价1268.6,这也是需要我们去关注的,行情晚间下挫后,迅速拉回,也不排除是主力的洗盘动作,还记得上周五行情同样是下跌至1254一线,而坚定1255、1257做多,目前仍然继续持有中,自1204反弹以来,黄金一直运行在多头趋势中,后市有望延续拉升的态势。

从昨日的走势来看,黄金的价格短线震荡,而趋势将会延续走高,昨日晚间反弹最高到达1274一线受阻,而此位置也刚好是前一波段1296-1204反弹的76.4的位置,结构阻力位势必会多行情有所阻碍,四小时线走在1214.6-1243.5的趋势线上方,并且目前位于布林带中轨上方,日内操作上建议回落以低多为主,今天金价下方关注1265、1262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74一线重要阻力。

金投网黄金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09:41,今日黄金现货价格报1266.70美元/盎司。关注手机金投黄金(http://m.cngold.org/),金银行情动态随时看。

温馨提示:具体操作请关注金投网专家解盘直播室,市场瞬息万变,投资需谨慎,操作策略仅供参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