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环球外汇7月14日讯--周五(7月14日),黄金价格重新冲上1220美元/盎司关口,最新报1222美元/盎司,因最关键的通胀公布前投资者选择保持谨慎,金价波动幅度不大,但金价仍有望实现三周来首个周线涨幅。

华侨银行分析师Barnabas Gan说,“金价今天上午的下滑大多是获利了结造成的,但更重要的是,市场人气仍然乐观,环境更为正面。”

现货金价升0.1%至每盎司1,218.18美元,本周迄今上涨0.4%,可望录得6月初以来的最大周线涨幅。

Barnabas Gan称,“对于金价预估我仍偏空,但我认为短期内仍有上涨可能,完全是因为仍有些不确定性。升息和缩表应为全球经济前景注入更多正面因素,...这应使年底前金价跌至我们的1200美元预估水准。”

上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减少,为一个月来首次,6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上升,可能支持美联储保持今年升息三次的轨迹。

美联储主席耶伦连续两日在国会发表证词,耶伦的讲话使投资者仍然热衷于风险资产,为股市提供了足够的上涨动力、限制了黄金的上涨势能,美元指数小幅上扬,同样令金价受到压力。

汇丰分析师认为,黄金目前正在筑底,因金价试图守住1200关口。尽管全球央行似乎开始迈向货币政策收紧的大环境中,但汇丰依旧认为黄金可能会小幅走高,不过涨幅可能不大,预期金市可能遭遇阻力,因此汇丰维持温和看涨的态度

全球最大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 Gold Trust周四黄金持仓量减少0.43%至828.84吨,周三为832.39吨。

北京时间周五(7月14日)20点30分将公布美国6月零售销售数据,在临近周末之即,若数据发生重大变化,黄金市场恐怕还有一场大震荡。

美国零售数据近期一直表现不佳,上个月还录得意外大幅下降。不过零售销售还要考虑季节性因素,若按季节性因素来分析,6月份零售数据可能会以改颓势。

从技术面上看,当前黄金市场已经跌破5月的低位,且收在55日移动均线下方,表明价格处于守势。鉴于金价跌破5月低位1214,短期前景更加消极。同时,艾略特波浪分析暗示,金价的反弹将受到200日均线1230的阻力,且上方还有55日均线1249美元阻力。短期来看,金价可能进一步下滑至3月低位1195,更下方的支撑在1月低位1181。不过,从长期趋势线暗示,金价将在1137处止跌。如果金价能够突破1249,则能重新上看1295/96。

编辑:履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