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环球外汇7月13日讯--澳洲国民银行分析师指出,2017年上半年金价上涨料 8%,6月下跌了2%,这种跌势延续至7月初,美国非农强劲进一步打压金价。

美联储主席耶伦隔夜作证被视为鸽派,为金价提供一些支持。金价和美元走势相反。金价和日元走势一致,两者均为避险资产。近期日元下跌,因日本和其他发达国家收益率息差收窄。

今年上半年中国和印度黄金进口飙升为金价提供支持。不过世界黄金协会预计印度续期将放缓,因为印度将从7月1日起,印度将就进出口印度的货物收取货物和服务税(Goods and Service Tax (GST))。中国继续提供创新黄金产品,包括微观黄金,允许使用者通过微信买卖黄金。

各大央行对黄金的需求总体疲软,除了俄罗斯央行,该央行稳步购进黄金。预计2017年黄金供应温和下降,路透预计矿业黄金产量将下降。

总体上温和看涨黄金,虽然金价短期下跌。虽然预期利率上升将打压金价,但避险属性使得金价容易受到波动性上升的支持。预计到2017年底金价将触及1235美元,2018年末将升至1300美元。

金价若想跌至1100美元下方,需要政治或金融市场稳定。相反,地缘政治风险上升将推动金价突破1400美元。不过这不是我们的核心预期。

编辑:麦憨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