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来源:金投网  

  金投网7月12日讯,国际现货黄金目前依旧弱势局面,但借助昨晚的通俄门爆料,金价避险迎来上涨转机,短线黄金多头占优。

  财经日历消息,特朗普长子小唐纳德·特朗普公布了一系列电邮,电邮透露了他在美国总统大选期间接触俄罗斯人士的细节,令特朗普的“通俄门”又现危机,引发了市场避险情绪,黄金等避险资产重获提振。此外,市场仍关注来自世界各国的央行官员的言论,周一欧洲央行管委斯托纳拉斯称欧洲央行的首要任务是通胀,而非经济增速。三位美联储官员发表了相对鸽派的言论。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对升息表达了谨慎的观点,并认为当前通胀仍然低迷,对金银较为有利。

  目前市场上仍有潜在的看涨趋势潜,目前较为安静的地缘政治冲突,包括美朝互撕,中东地区潜在冲突等仍然会伺机而动。此外,全球股市多月或更长时间以来一直处于反弹模式,使得牛市继续。但随着交易进入秋季,历史表明,9月份和10月份不利于股市。一旦资金开始流出世界股市,竞争性资产类别的黄金将会获得青睐。市场目前也在等待北京时间周三22时美联储主席耶伦将在国会作证的消息,这将会对金价有重大影响。

  受到美联储方面的消息面刺激下,黄金价格在凌晨出现大幅度的拉升,一度走高近8美金左右目前上方最高位是在1218附近位置,这个地方也是之前的一个压力位置,美联储的三位官员的讲话都在倾向与鸽派言论,这也使得美指扩大的跌幅,并且创下了一周的新低,而市场目前都是在等待耶伦周三的在国会的证词。

  那么我们目前关心的还是黄金的价格能否在1200受到强力支撑,这个位置的关键也会决定下一个季度的走势方向,市场上很大部分的分析师都认为后期黄金还是会涨,预计目前正是一个比较好的进仓良机,但是个人还是以为需要谨慎对待,毕竟没有一个明确的筑底讯号给予大家,而消息面的刺激也只能是暂时的,再说市场目前并未过多的刺激性消息面利多影响、

  今天金价上方还是需要关注1228一线压制位置以及1225一线的压力,在小时线上目前行情是处于一个上升的过程当中,但是也是需要谨防空头回撤,亚欧盘时段我们需要关注的是回撤力度的多少,再择机选择市场买入。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戴明 SF006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