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07日10:39 金投网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金投网7月7日讯,国际现货黄金目前弱势局势,短线金价在1220一线附近波动,维持区间整理走势,短线金价保持1219一线附近波动。

在周五非农就业数据出炉前,ADP民间就业报告显示,民间雇主上月新增15.8万个就业岗位,少于5月的23万个,也低于经济学家预计的18.5万个。美国劳工部发布的另外一份报告显示,截至7月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增加4000人,经季节调整后为24.8万人,为连续第三周增加。数据的疲弱使得美元下跌确认了市场就业逐步降温,美联储加息的步伐将会比较缓慢,这对于黄金白银等非美货币来说是一个相对较好的讯号,欧洲央行会议记录也使得欧元走高。

昨日的黄金行情是处于一个区间震荡修复,各均线在小时线上是走平粘合运行成交量比较小,市场都是在等待今天的非农数据,而昨天晚间美盘时段的小非农数据利多黄金白银,但是黄金白银似乎对于这个数据失去兴趣一样,只是给了点表示就没有任何动静,依旧我行我素的维持震荡。日内周五非农数据将是一个比较重要关注的数据,市场的热情普遍较高,故此在亚欧盘时段接下来将不会有太大的动作,在小时线上,早间的闪崩下跌之后行情还是有一个反弹修复的需求。

昨日黄金价格基本维持在1222.50-1227美元之间波动,昨日公布了美国的ADP数据,以及失业金数据,数据基本上都偏于刺激黄金的反弹,但是,黄金迟迟未能克服1230美元,相反显得无动于衷,今日开盘之后黄金再度表现为下探,如此,今日黄金价格将继续探底,但是注意一旦黄金的价格跌破1217美元之后,则需要关注黄金探底回升。

黄金今年的走势来回运行,走到目前这个状态,走势进一步复杂化,周三的思路是1217的支撑反弹测试1235美元,昨天继续维持这一思路,但是同时强调需要关注行情如果迟迟不走搞,还是需要提防去测试1210美元的可能性,目前看,这个可能提上日程,今天非农,1227美元压制先空下去,然后1210美元关口布局做多为主。

金投网黄金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10:23,今日黄金现货价格报1219.90美元/盎司。关注手机金投黄金(http://m.cngold.org/),金银行情动态随时看。

温馨提示:具体操作请关注金投网专家解盘直播室,市场瞬息万变,投资需谨慎,操作策略仅供参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