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06日10:34 金投网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金投网7月6日讯,国际现货黄金目前空头占优,短线金价延续低位整理,保持在1224一线波动,局势偏向低位区间走动。

趋势的发展早已确定,中期的布局也已到位,局部的调整只是暂时,单边的行径远未结束。与之上周初盘中黄金的大跌一样,本周初市场仍旧呈现一波强有力的下探,其最低触及至1218美元,随后两日市场在此之上整理,昨日后夜借助美联储会议消息有所走高,但明显可以从小周期运行中看到势能的不足以及多头的乏力,加之美元企稳96关口之上,黄金在短时间内很难形成较大力度的反弹。

与弱势的黄金发展相对应的是,美联储会议中绝大多数的官员支持六月的加息举动,也进一步证明了加息对于美联储以及市场所带来的实效性,同时对于近期通胀数据的疲弱,美联储官员也做出了解释,认为这与通胀趋势的关联性不大,接下来的细节就是在何时启动缩表上展开谈论,一旦真正的缩表计划落实,美元定会借机上涨,黄金价格无疑要从中承压下探。

受到周二美国独立日假期影响,昨日要公布的财经数据大都延后至今日,其中小非农ADP以及原油EIA都是需要重点关注的数据。尤其是ADP数据的多少,对于周五非农人数的预测起到关键作用,从目前预期来看人数增加并不理想,能否左右周五非农数据还是未知,不过我们对其中的风险一定要有认知,交易中切记做好风控以保此前所获利润。

昨日市场先跌后涨,其盘中黄金的价格最低触及1217美元,下破位周一盘低点后并未走出延续,后夜时段借助美联储会议展开反弹,日线最终录得下影线较长的阳柱,黄金价格承压短期均线下方,其他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维持下探,日线谨慎看空。

4小时上,今日黄金价格反弹过后连续录得三连阳,实体部分收过短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下方,如若今早盘收线不能连阳,那么午后以及欧盘就会加剧回撤风险,因为整体还是弱势发展,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衰竭,MACD双线低位金叉有待量能指引,4小时注意观察今日早盘时段指标变化。连续两日的整理能否让金价获得较好的反弹,今日盘是关键中的关键,但更加倾向空头的再发展,因为上行以及多头在反弹过程中的势能匮乏是一大弊端,所以今日金价盘高点在上移的同时暂维持高空不变。 

金投网黄金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10:03,今日黄金现货价格报1224.50美元/盎司。关注手机金投黄金(http://m.cngold.org/),金银行情动态随时看。

温馨提示:具体操作请关注金投网专家解盘直播室,市场瞬息万变,投资需谨慎,操作策略仅供参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