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03日10:29 金投网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金投网7月3日讯,受上周利空因素的影响,本周黄金多头继续受挫,周初金价低位持续整理,目前金价在1238一线附近波动。

过去一周,现货黄金震荡下滑,周一在巨量卖单的打压下“闪崩”,由此开启了动荡的一周。随后,欧洲及英国两大央行行长意外发表了鹰派讲话,投资人从他们的谈话中嗅出了政策转向的讯息,美联储因此将不再是唯一收紧货币政策的主要央行,美元因此大跌,但由于全球通胀水平仍然不高,黄金并未受到提振。

其中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声称将随经济复苏调整政策工具尺度,推动欧元/美元本周大涨逾2%,创近14个月新高,第二季累计涨幅更高达7.4%,成为最强势的主要货币。

黄金价格上周整体走势较纠结,随着周一的乌龙指事件,将整个趋势格局打破,整体陷入小区间震荡,周线再次以大阴线结尾,也就是说对于后市将会形成打压,黄金日线级别处于偏弱整理,大结构来看,目前运行在一个收敛三角形区间,三角形的上轨是前期的下降趋势线1375-1338-1294-1280,下轨是1180-1195-1214的上升趋势线,目前价格即将触及三角形下轨,我们不能过分的看空,收敛三角形末端,行情势必会打破震荡格局,将会面临放现行的选择。

纵观现货黄金近期的走势,多次跌破1240后,均被拉回,收线于1240上方,也就是说前期一直提示的1240结构点位,目前对于下跌的行情仍然有支撑,并且1240下方的支撑力度较强,这是短线多空的一个重要分割线。从日线级别来看,行情持续走低,整体仍然是偏弱运行,短线预计将会继续进入震荡整理,

今日早盘黄金的价格冲高后,再次回落试探1240一线支撑,目前继续保持1240上方震荡徘徊,短线下跌力度明显减缓,反弹受制于前期的下跌仍然偏弱,日内短线看区间震荡,短线1240将会形成支撑,今天金价上方关注1248一线阻力,不破1240以回落低多为主。

金投网黄金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09:59,今日黄金现货价格报1238.26美元/盎司。关注手机金投黄金(http://m.cngold.org/),金银行情动态随时看。

温馨提示:具体操作请关注金投网专家解盘直播室,市场瞬息万变,投资需谨慎,操作策略仅供参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