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28日10:24 金投网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金投网6月28日讯,黄金价格目前在1251一线附近波动,早间黄金多空持续争斗,目前金价维持在1250一线以上,短线黄金先看上行,后续操作待定。

财经日历播报,凌晨耶伦表态逐渐加息是合适的,认为非常渐进的和可预见性地缩减美联储资产负债表。可并没有给出合理加息路径,相对弱化金价下跌动能。与此同时其他美联储官员对加息也有冲突分歧,进一步弱化金价下跌态势。

美元指数从93.7高台跳水,现在距离跌破46.28只差一步了。在日线看空美元指数,空头力度强大下,持续看空美元指数,认为美元指数今天或明天将下破46.28低点,逐渐运行至45.5,预计日线将至少还要跌三五天才可能迎来反弹,美元指数的下跌将有利于黄金实际上升。

反弹虽超预期,压制照旧有效,表面转强逆袭,实则乏力上行。昨日黄金市场就是在这样的预期跟实际中运行,早前并未延续此前一日的大跌弱势行情,反而以1240美元为低点展开反弹,欧盘中一度将涨幅扩大至1253美元附近,偏强的走势再度回归盘面。反弹终究只是反弹,大空趋势下,无论多么的反复跟纠结也难以改变现有局面。

美指在昨日出现大跌,盘中又一次触及九个月新低,在此支撑后呈现整理,整体的势头不利于多头发展,本周要是能够企稳于低点支撑之上,接下来才能展开有效反弹。对于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讲话,市场已有所消化,今日回归正常的技术面解析跟交易。

4小时方面,多空反复,1250成为争夺的关键位,昨日市场首度触及后承压走回撤,当前黄金的价格运行短期均线下方,承压布林中轨下方,周期指标相继走平,没有释放出足够势能,亚盘或许还要维持一段时间的整理。周一大跌虽然意外,但在我们的预期内,同时1257的高空单也是有效拿住,昨日盘1253以及1251两次做空到达1246第一目标位,再度获利,今日盘在市场整体空头维持状态下,继续保持高空看跌不变。

金投网黄金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10:04,今日黄金现货价格报1250.93美元/盎司。关注手机金投黄金(http://m.cngold.org/),金银行情动态随时看。

温馨提示:具体操作请关注金投网专家解盘直播室,市场瞬息万变,投资需谨慎,操作策略仅供参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