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27日10:19 金投网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金投网6月27日讯,国际现货黄金周二(6月27日)保持低开小跌的局势,目前金价在1242一线震荡,昨日的暴跌,导致今日金价依旧低迷,日内黄金留意耶伦讲话。

黄金价格周一大幅下挫收低,亚盘震荡后,欧盘盘初短线瞬间跳水,一分钟内下挫20美元。具体原因仍不得而知,市场推测这次抛单有可能是乌龙指导致的,交易指令发生错误或导致金价崩跌。日内公布的上月美国关键的耐用品新订单意外下降,运输活动也减少,暗示制造业活动在第二季中失去动能。疲软的美国数据一度使金价小幅反弹,最终收盘在中性位置1245,日图收盘带有下影线的阴K线。

日图一阴吞掉三根阳线的反弹空间,并且还大幅下挫破低,将上周的止跌反弹格局打破。目前重新寻求日图上升线1230的支撑确认,此位也是此次多头的防守点,光从周线和日图大趋势来看,守住1230仍是多头不改。虽然过程迂回,但也只是当作拉动指标向上,若是本次下破1230的防守,下一个支撑就要到1170。

所以从目前的走势来看,黄金的价格并不支持再有深度的调整,不然会改变中期上升趋势。好在昨日虽有下挫,但美盘没有连跌,同时也未破低。即使今天惯性的下跌,离1230还有一定距离,首次触及还是会受到支撑,就是看能否在1230之上完成下探回升,蓄势后再开始发起反攻。目前日图只能看到这种位置,由于1230的支撑是幅射作用,不一定会完完全全触及,有可能会提前,就像昨天一样,提前在1236一带低位震荡,介于1230的支撑较为接近,昨日也触碰三零开头的点位,今明两日重点博弈下探回升完成止跌。

短线图:4小时和小时图的下挫都是单根阴线完成,后面并没有延续,反倒是走出了一波下探回升的收高,目前的位置相对于低点是处于中性位置。而15分钟图显示昨日反弹的高点在1248,后面就没再破过,小周期不破1248仍整理偏空,按超短线思路应是先在1248之下适当看空,今天金价下方靠近1230再反手做多。若是欧盘提前上破1248再调整思路,不然提前开多单,容易在低位测试低点过程中被洗盘出局。

金投网黄金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09:48,今日黄金现货价格报1243.12美元/盎司。关注手机金投黄金(http://m.cngold.org/),金银行情动态随时看。

温馨提示:具体操作请关注金投网专家解盘直播室,市场瞬息万变,投资需谨慎,操作策略仅供参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