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25日15:16 生意社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生意社04月25日讯

  今日棕榈油大幅下跌,跌幅超过2%,午后加速下跌,再创短期新低5046元/吨。

  现货方面,马来西亚周二公布数据显示,4月1-25日棕榈油出口量为866297吨,较上月同期下降3.4%。同时,由于改善的天气,使得印尼3月份的棕榈油产量有所回升,由上个月的280万吨增至308万吨。出口量的减少,加之产量增加,会继续拖累棕榈油。

  期货市场上,棕榈油跌破所有均线,将连续三天的涨幅全部吞没,今日流向棕榈油资金量较大,关注后期资金的流入流出情况。马棕榈与国内走势一致,跌破短期均线,弱势犹存。

  操作上,鉴于前期跌幅较大,激进的投资者可以在5100-5140区间做空,三分之一仓位,止损放在5176。其他投资者看跌不做跌,等待更好的机会的介入。(弘业期货戴英英)

  (文章来源:弘业期货,作者:戴英英)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