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24日10:50 金投网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金投网4月24日讯,国际现货黄金周一(4月24日)早盘继续围绕1275一线震荡,金价受压大选首轮利空结果,金价迟迟难越阻点上冲,目前交投于1274一线。

北京时间周一(4月24日),根据法国内政部数据,截止北京时间05:59,法国总统大选第一轮投票统计了4515万选票(占比93.84%),结果显示马克龙和勒庞分别以23.77%和21.70%的得票率领先。消息公布后,标普500股指期货高开0.8%,黄金暴跌逾16美元。

根据数据显示,马克龙几乎有90%的可能性胜选法国总统。勒庞当选的可能性下跌,降低了欧元区的风险,欧元暴涨2%至1.09395,为自2016年11月10日以来的最高位。同时,马克龙和勒庞闯入法国总统大选第二轮投票利好风险偏好情绪,标普500股指期货高开0.8%。

如果最终法国极右翼政党上台的话,那么退出欧洲就不止是一句口号,而一但法国退出欧元区,那么欧元区就将面临解体的风险,大宗商品走势将会有避险需求,而反之市场遇阻形态将利空金银回落过程。选举结果对欧元、美元造成的影响可能会传递黄金/白银/原油等市场,投资者应保持关注。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上布林带上轨有向下拐头的迹象,均线MA5欲向下延伸与MA10形成死叉,附图的MACD双线也欲结交死叉,红色能量柱消失殚尽,STO指标死叉延续向下已接近20附近,日线上来看是空头的趋势;反弹仍然以高空为主,日内关注上方128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55,1260一线支撑,黄金价格震荡整理后,向下的可能性比较大,所以,近期回落高空为主的思路不变。

黄金的价格上周五美盘前期整体冲高1297最高后做较为长时间的盘整,截止到美盘后半夜出现强势下跌1265.止跌开始震荡反弹。那么日线图上的趋势来看,虽然经历了1280-1290以及1270-1280这个2个区间的来回折腾。但目前的上涨趋势依然没有改变,上涨趋势1中枢里的进中枢一笔和出中枢一笔并没有形成背驰。考虑本次1265的回调试一次阶段性的获利回吐,并非强势的下跌。

4小时图的回调点位最低1265并没有进入上涨趋势1中枢内部以及触及1中枢高点。同时跳空的格局上面的缺口需要回补1280一线,考虑3买点位已经给到1265。

金投网黄金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10:17,今日黄金现货价格报1274.70美元/盎司。关注手机金投黄金(http://m.cngold.org/),金银行情动态随时看。

温馨提示:具体操作请关注金投网专家解盘直播室。市场瞬息万变,投资需谨慎,操作策略仅供参考。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