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29日11:04 金投网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金投网3月29日讯,周三(3月29日)黄金价格受到美联储偏鹰派的强大压制,金价不断下落,早盘已回落至1250一线以下,目前交投于1248一线。

财经日历消息,美联储3月15日上调利率并发布预期,显示决策者们认为今年还会加息两次,因经济温和增长令失业率跌至4.7%,且通胀缓慢迈向2%的美联储目标。

美联储正在关注国会与白宫之间关于财政政策的协商,但并不预判结果。他提到,关注和等待是“明智做法”,因为随着法案在立法程序中推进,方案内容也将发生变化。上周五医改法案失败或许改变了他的主观推算,但没有改变整体的展望。

昨日黄金再度上演过山车行情,在美盘时间段开始反抽,在许多人认为是多头趋势的时候,在1258喊出空单,很简单,在前一根日线的收尾录得一跟上引线较长的倒阳锤子线,那么表示上方的压力是非常强的,1263终极压力,所以昨日在日线录得一根中阴线,那么从主图中可以看出,金价短线有见顶信号产生,那么今天还是以空头为主,今天下方支撑看1240-1236一线,那么上方的压力在昨天一直横盘的1258附近,所以今天整体思路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

涨势放缓,黄金的价格上演修整回落行情,并且操作了给出高空为主的交易策略,而昨日黄金的走势,参与的高空1256-1257附近的空单,再度大幅获利。针对今日的走势,单从日线的走势来看依旧处于冲高回落的修整阶段,并且日线的指标已经明显表现出上攻乏力的状态了,技术上急需上演修整的戏码,但是当前均线系统的层层支撑,却形成了一道道不可逾越的洪沟,短期价格不突破下方均线指标上1248-1242一线的支撑位下跌,依旧难有太大的作为,黄金今日上方依旧重点关注1256-1261一线的压力位。

今日黄金操作建议:

1、今天金价1256-1258直接空,止损各带4个点,目标看1248;

2、今日金价1240做多,止损1237,目标看1252。

金投网黄金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10:17,今日黄金现货价格报1247.82美元/盎司。关注手机金投黄金(http://m.cngold.org/),金银行情动态随时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