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28日10:39 金投网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金投网3月28日讯,现货黄金早盘不断1253一线震荡,局势总体稳定,市场对金价的压迫,使得黄金走下坡路,短线看回落1250一线。

周一黄金已从3月15日美联储加息前的低点大幅上涨,该阀值对金价走势极为关键,若上破则会有进一步的技术性买盘跟进;若未能突破,金价有可能像2月份那样再度大幅下挫。2月份因金价未能超过270日均线,导致金价在之后的交易中大幅下跌近70美元。特朗普上周五取消医保案的表决,确实出人意料,使得市场对其实现目标的能力和其他政策感到担忧。随着股票,美元和债券收益率下降,地缘政治风险在上升,黄金在此时作为可供选择的商品可能脱颖而出。

目前,投资机构对黄金的做多热情有所增加,上周五,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数据显示,对冲基金和理财经理在连续两周削减多头头寸之后,在3月21日本周增加了纽约期金的净多仓头寸。特朗普百日行动突然就成了百日无行动,加上法国即将大选,未来任何明显下跌时,应该会有买盘支撑,不过短期内金价或走势挣扎,因200日移动均线1260.50美元/盎司处构成关键阻力位,且市场有些超涨。”

这次投票已经被金融市场视为检验特朗普与国会合作、兑现其他优先政策承诺的试金石。其实市场本来是想通过此次医改的进展来对特朗普之后税改政策进行预测,然而医改的失败彻底打消了市场对特朗普税改的希望。连医改都寸步难行,税改更是难上加难。市场对特朗普的失望不断涌现,特朗普政府医疗改革方案未通过国会批准,这可能意味着其他相关的财政刺激措施也进展艰难。

黄金技术面分析:

小时线,现货黄金昨日走势在晚间10点之前都是一个强势性的上行表现,最终的收口是在1260的高点触及之后,金价才有所迟缓,美盘时间段也就是一波上冲力度,最终也是1260为最终的压制点。随后也是弱势的回落表现,以致于到了凌晨收盘也是落在布林带中轨之下,那么MA5和MA10的死叉形态也是渐渐显现,且MACD指标则是明确性的空头排列,早间开盘后的金价也是呈现一股弱势回落表现,那么就小时线的形态来说,对黄金还看有进一步的回落空间。

日线,现货黄金的价格虽然1260受阻回落,但是还是没能改变阳线趋势,最终的冲高回落也是让K线收录上引线阳线,那么回归日线技术面来说,昨日的上行也是直接触及MA270所在的1258压制点,最终距离晚间给出的1263也相差无几,当前技术面中,黄金还是一个偏强的上行势头,MA5和MA10的均线金叉力度依然是进一步的上扬力挺中,所日日内的多头还是存在主力,那么对今日的看法就要将高点定格在1263一线,只有这个压制点破位并稳住,黄金才能有进一步上行空间,在此之前都是震荡表现,早间需关注支撑位仅为MA5所在支撑即可。

现货黄金早间操作思路:

1、今天金价下方1250、1247多单操作,目标1255、1260,止损位实盘建议;

2、今日金价上方1262空单进场,目标1255、1250,止损位1264。

金投网黄金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10:25,今日黄金现货价格报1253.85美元/盎司。关注手机金投黄金(http://m.cngold.org/),金银行情动态随时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