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环球外汇3月24日讯--周五(3月24日)欧市盘中,金价下滑,因美元走强。市场静待美国总统特朗普是否能够成功推动医改法案获得通过,并将此视为特朗普实施其财政政策能力的试金石。特朗普曾警告共和党立法者,如果周五他们不批准新医改立法,他将绕开奥巴马医改,而继续进行税收改革。金价最新跌0.11%,报1,244.45美元/盎司。

(黄金 30分钟图)

美元周五略微扳回失地,因迹象显示推迟的医改法案投票将在今日稍晚进行,不过能否通过仍不好说。美元指数今日整体表现良好,现报99.74,稍微脱离周三触及的七周低点99.54。

强势美元减弱了金属作为避险资产风险偏好,并使得以美元计价的商品对于持有其他币种的投资者来说更加昂贵,因此通常为利空黄金。

MKS PAMP Group交易员Sam Laughlin表示,“金价在1,245美元下方仍有强劲买需,但若上攻1,250美元再次失败,则恐打破这一支撑水准,测试1,230-1,235美元。”

路透技术分析师王涛称,金价目标位仍在每盎司1,237美元,因其在1,247-1,254美元面临强劲阻力。

今日其他贵金属中,现货铂金基本持平,报963.69美元;现货钯金刷新上日所创2015年3月以来最高位,至814.19美元。最新涨1.48%,报813.73美元,

特朗普下最后“通牒”

美国管理预算办公室主管Mick Mulvaney在当地时间周四晚间向共和党人明确表态,特朗普希望周五举行投票,他在医疗改革议案上面的磋商已经结束。假如法案没有得到通过,总统就将弃这一法案不顾,继续着手其它事情。

支持特朗普的纽约州议员Chris Collins也说道,周五必须表决,特朗普希望法案获得通过,“我们已经谈够了,不会再有谈判了。”Collins补充道:“如果未能获得通过,那么我们就直接转向税改法案了。”

分析师及交易员称,医改计划若遭遇阻碍,会影响特朗普的减税和增加基建支出的努力,从而可能引发股市下跌,并促使更多投资者转向黄金进行避险。

一位贵金属交易员称,“如果医改法案投票通过,那么金价可能承压。但如果面临阻碍,金价可能上看此前高位约1,260美元。”

摩根士丹利(MS)策略师Gordian Kemen在报告中称,如果医改法案在众议院获得通过,将会支撑投资者对风险和新兴市场资产的偏好。但若没有通过,则可能引发类似于本周二的下跌。

黄金目前迟迟无法突破1,250美元,上升动能十分匮乏,因此今天的投票结果可能将决定美联储3月决议后的反弹是否会就此终结。

编辑:阳明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