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环球外汇2月18日讯--据彭博社周五(2月17日)公布的最新调查显示,黄金交易员及分析师继续看涨下周金价走势。

在接受调查的20位黄金交易员及分析师中,13人看涨(65%),4人看空(20%),3人看平(15%)。

彭博调查的受访者连续第八周看涨,延续2015年4月以来的最长连续看涨纪录。

金价周五大致持稳,但本周周线上升,因欧美政治存在不确定性且全球股市方向未明,促使投资者选择避险的黄金。金价连续第三周周线上涨,今年迄今升幅接近8%。本周稍早美联储主席叶伦称,可能在3月加息后,金价下滑。

全球股市在过去两天连创新高后,涨势失去动能,部份原因是担忧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政策。

“尽管美元坚挺,但黄金处于近期触及的数月高位附近,因为股市波动性上升,政治面的担忧加重,支持避险资产需求,”德国商业银行商品研究部门主管Eugen Weinberg说。

Eureka矿业报告的编辑Richard Baker认为,黄金的下一个上涨目标位是1250美元/盎司,而Morrison市场杂志的编辑Ken Morrison认为,金价能推升到1260美元/盎司“美元从一周中的高位回撤对黄金是有利的,尽管特朗普在不断地推出他的主要政策,包括医保,税务改革和贸易,但这些跟之前观察到的不一样。”

全球最大黄金支持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 Gold黄金持仓量在本月迄今上升5.6%。

编辑:麦憨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