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23日10:24 生意社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生意社01月23日讯

  黑色金属

  品种指标地区(元/吨)报价变动

  钢材螺纹钢20mmHRB400上海3310--

  炉料铁矿石进口Fe:62%澳大利亚(美元/吨,CIF)80.5--

  国产Fe:66%河北唐山760--

  焦炭一级A82%,CSR>62天津港1970--

  二级A90%,CSR>55%河北唐山1890--

  焦煤国产A75%,Y:12-15山西吕梁1480--

  进口Vad:25.5%,A

  上周黑色商品在周一大幅拉涨之后逐渐回落,其中焦煤表现最弱,铁矿相对抗跌。现货上,建材整体以小幅上涨为主;进口矿先涨后跌,市场成交趋弱;煤焦稳中有跌。近期由于中频炉关停蔓延多地炒作叠加下游补库仍有补库提振钢价,但是假期临近钢材终端需求市场将逐渐步入淡季对钢价构成压力。铁矿石海外扩产计划及港口库存高企疏港下降施压矿市,然而节前钢厂补库存在支撑矿价。下游企业煤焦补库仍在进行但焦炭现货阴跌而炼焦煤外弱内稳,强弱不一。去产能政策频繁叠加炉料节前补库再度进行,随着大幅贴水修复后市场再度进入调整,且鉴于基本面存异强弱有所差异。本周临近年关,商家逐渐离市场,钢坯主流价格也已锁价,预计近期仍将以震荡调整为主。

  操作上,依托强弱套利对冲操作,强弱依次为矿螺焦煤。

  (文章来源:迈科期货)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