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03日21:54 新浪综合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参考消息网1月3日报道 台媒称,印度人走私黄金花招百出,印度海关公布报告,新德里国际机场去年查获价值新台币近3亿元的走私黄金,走私者有的绑在夹脚拖上,有的吞入体内,有的藏在孩子尿布内。

  据台湾“中央社”1月3日报道,根据印度海关公布的最新报告,新德里英蒂拉‧甘地国际机场去年一共查获超过220公斤黄金,价值约6亿卢比,还有价值4亿卢比的药品,及其他贵重走私物品,并有多达130人被捕。

  一名海关高层官员称,走私者在走私黄金时花招百出,有人在携带的木瓜中藏了价值750万卢比的金币,有人则把长条金块绑在夹脚拖鞋上踩着,还有人把金块藏在鞋跟、书籍或是孩子的尿布内。

  这名官员说,还有走私者把黄金吞入体内,但这些走私伎俩没逃过海关的监测,走私者全部遭到逮捕。(参考消息网)

责任编辑:许孝如 SF185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