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13日13:16 华尔街见闻

  有着新债王之称的DoubleLine Capital掌门人Jeffrey Gundlach认为,债券市场目前预计FOMC最有可能在2016年加息一次,美联储“一步到位”加息的可能性越来越高。

  他在周二的定期网络直播中提到,美联储应该对加息保持谨慎,因为美国的名义GDP仍处于温和下行的轨道中。

  根据亚特兰大联储的预测,美国经济一季度增速可能不到1%。

  Gundlach称,美联储主席耶伦近来的言论较为鸽派,因为今年是美国的大选年。美联储在6月份、9月份或12月份加息的机会并没那么好。

  他表示不会对美元走弱感到意外,持续看多黄金,预计会涨到1400美元,油价冲上50美元要比回到40美元更困难。标普500将横盘,因为没有盈利增长。

  去年,他准确预测了油价下跌、垃圾债收益率走高以及新兴市场承压。再前一年,他在市场普遍不看好美债的时候,准确的看多美债。

责任编辑:杨雪 SF114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