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嘉胜:两大利多推动 金价本周能否冲破1800大关黄金走势分析

董嘉胜:两大利多推动 金价本周能否冲破1800大关黄金走势分析
2021年04月26日 14:29 新浪财经

  消息面解读:

4月26日,4月23日(周五)欧市盘中,现货黄金基本持稳,目前仍交投在1785美元附近,上日自两个月高点回落,未能冲破关键的1800关口。本周迄今,金价上涨约0.4%,周线有望连续第三周上周。目前,美国总统拜登提议上调资本利得税打压美债收益率,而美元走软也带来支撑。上海黄金交易所收盘下跌0.54%至373.59元/克;白银T+D收盘下跌1.08%至5392元/千克。

  加税(提议)的连锁反应正在吸引债券投资者,收益率已经下降,这对黄金有一点提振作用。目前,金市面临的最大问题是美联储下周的决定将如何影响市场。

  因市场憧憬随着经济增长加快及封锁解除,石油需求将复苏,但对印度第二波疫情肆虐的担忧抑制涨幅,因低于预期的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提振了北美的能源需求前景.美国和中国的最新宏观数据令人鼓舞,反映出世界上两个最大经济体的强劲经济复苏,而OPEC+预计将在下周的会议上维持目前的生产计划不变,都有助于稳定油价。

  黄金走势分析:

  因拜登提议上调资本利得税打压美国公债收益率,而美元走软也带来支撑,目前金市面临的最大问题是美联储下周的决定将如何影响市场,现货黄金价格基本持平,但周线可能连续第三周上扬,日图来看,金价周四下跌,并在受到下行趋势线的支撑后小幅反弹,日内需警惕金价再度跌回趋势线下方。不过鉴于多头仍然占据上风,回调可能只是出于技术面指标修复的需要,后市重拾涨势的机会仍然较大。

  黄金今日维持震荡,下方1780支撑明显,而上方1790则是多空分水岭,突破后行情转多,将会再次上攻1800区域!甚至突破,美盘回落依托1780干多了!

  在投资市场上多空快速的转换总是令人措手不及,面对市场剧烈的波动,我们一定要懂得及时的调整策略,兵无常势,水无常形,唯有顺势而为才能游刃有余,立于不败。任何时候都要做好两手准备!关键性的压力支撑则是我们多空进场的依据!

  黄金欧盘行情强势反弹,没有突破1790依旧是对昨日下跌的修正,突破后转为再次上涨!我们也要紧跟市场的节奏,美盘回落干多了!再次回落1780的可能不大,在1785附近可以直接多!突破1800后继续看新高!

  黄金白银TD行情分析:

  黄金TD:黄金在回撤371日线Ma10附近获得支撑反弹,并再次突破374位置走强,日K线表现阳柱,运行在Ma5/10均线上方,macd金叉运行,快慢线上穿零轴放量,整体处于多头趋势,当前黄金在371-376区间呈现震荡偏强走势,操作上可在区间内高沽低渣操作。四小时,黄金冲高回落,测试中轨企稳反弹,下方支撑上移,macd金叉晕,K线运行上涨通道中,在355附近筑底后呈现阶梯上行走势中在,可以说黄金在突破企稳370多空分界线后行情转强。建议回撤370附近做多,止损367,目标看375/376,上方于378做空,止损379,目标看373/372.

  白银TD:白银保持在5330-5450区间震荡整理,盘中多次冲高回落,说明上方依然有较强的阻力压制,短线于Ma10均线获得支撑,各指标整体保持多头趋势,macd金叉运行,行情依然处于修正反弹走势中,短期关注区间破位,在未破位前可在区间内高沽低渣操作。建议回撤5250/30附近做多,止损5200,目标看5430/5450,上方测试5465做空,止损5490,目标看5370/534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 金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博众精工 688097 11.27
  • 04-26 华通线缆 605196 5.05
  • 04-26 迅捷兴 688655 7.59
  • 04-26 同飞股份 300990 85.5
  • 04-26 川网传媒 300987 6.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