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黄金震荡走低 日内关注1193.74支撑位置

晨报:黄金震荡走低 日内关注1193.74支撑位置
2018年09月04日 08:28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图表家  

  图为黄金2小时走势,价格跌破8月16年初至今低点以来的上行通道下轨支撑,小幅走高后继续下行,现已跌破斐波那契23.6%回调位1201.64形成的支撑位置。若价格继续下行,下方支撑位见斐波那契38.2%回调位1193.74,进一步支撑位见斐波那契50.0%回调位1187.36.

  若价格上行,上方阻力见1201.64,进一步阻力见通道下轨。

  图为黄金日线走势,价格自1160反弹以来快速走高至斐波那契23.6%回调位1208.71形成的阻力位置附近。现受阻下行,若价格继续走高并突破改阻力,进一步阻力见4月11日高点以来的下行趋势线,接着是斐波那契38.2%回调位1238.65.

  若价格下行,下方支撑位见前低1160.32.

  多周期技术信号显示日内市场情绪看涨:短线看涨(5分钟,15分钟,1小时),中线看涨(日线),长线看跌(周线,月线)。

  持仓情况

  根据Alphachartist发布的策略,近期黄金有一笔持仓中策略。

  《黄金跌破通道下轨,目标见1181.0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郭建

下行 斐波那契 持仓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